太陽眼鏡似乎不再是只有遮陽這項功能

在服裝搭配上也常常是畫龍點睛的單品

當然也是許多MODEL素顏必備的囉

今年我偏愛圓形的框型

不論大圓小圓我都愛

而且眼鏡款式顏色又多

有的單價又很便宜

怎麼買都覺得家裡還是少一付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可能是我購物慾旺盛的問題…)

 

復古小圓框

 

 

 

這付好多人問我要不要賣

但我真的很喜歡它當初是找日本代購買的

 

 

正圓的款式戴起來呆呆又有點搞怪的我很喜歡

買很久了也依然很實搭(可能跟我衣服的風格很合吧~~)

 


ASOS的太陽眼鏡實在太便宜

顏色又好多

所以我破例同款買了兩色回來

 

半框的款式比較少見到

這是SUPER的太陽眼鏡

他們家的眼鏡我很喜歡

但有些款式感覺很挑人戴

很多框我戴起來也都卡卡的

 

搶眼大圓框

 

 

 


這種框型相信大家比較常見到

可以有大明星的架式

但又不至於太過成熟

(ASOS上買的品牌:THE ROW )

 

經典不敗款



RayBan的太陽眼鏡應該是基本配備了

顏色跟款式都超多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膠框

雖然都是偏方的框型

但不同型號也是有稍微大小跟弧度的分別喔

大家可以去試試找到適合自己的也一起購入一隻吧^^

 

鮮豔配色款

 

 

這其實是我在ZARA逛秋裝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的商品

卡其色跟螢光綠的配色完全吸印到我

還沒試戴就已經想衝去結帳了!!!

 

寶藍色今年秋冬也是主色之一

 

繼我的CELINE包包之後

 

這是我第二樣寶藍色單品囉!

 

(品牌:giuliano Fujiwara)

 

 

以前我比較偏向喜歡大方框,

 

有種戴上去就可以自以為是好萊烏大明星的感覺,

 

後來穿衣風格變了,

 

對眼鏡的選擇也180度大轉變。

 

不過戴了這麼多鏡框後,

 

發現到自己其實最不適合鏡面是往上斜的款式。

 

(印象中就是ANNA SUI之類會有的

 

戴起來像尖酸刻薄的女主管那種><

 

這樣形容你們應該了解吧!?)

 

大家也可以試著去尋找適合自己服裝的太陽眼鏡唷~~

 

kiki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