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穿夏天穿外套是為了防曬 
像我媽媽每次騎車都全副武裝, 
袖套、口罩、手套樣樣往身上穿, 
光看我都要流汗了。

我個人卻是為了冷氣而穿的

每次不論坐上計程車或是近百貨公司、餐廳……

冷氣都超冷的 
下冷一下熱除了鼻子過敏外 
很容易就感冒啦! 
這種天氣感冒真的超笨超難受!!)

 

 

薄針織外套

這種外套簡單百搭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
相信每個人的衣櫃裡有很多這種外套吧

(洋裝:issey miyake 黑針織外套:Loveis

 

 

(灰色針織外套:SWASH LONDON 粉色背心:adam andrascik 裙:vivienne westwood 墨鏡:THE ROW 鞋:tricker’s

   

 

棉質連帽外套

穿得比較休閒的時候
我會選擇這種外套來做搭配
合身短版穿起來比例也會比較好唷!

(外套:lazy bone

 

 

短版罩衫

 

這種外套款式上很多變化 
選擇也會比較多 
不過這種外套我覺得只能夏天穿 
真正要禦寒它可是派不上用場 
所以這種款式就算再吸引我 
在我衣櫃裡的比例依然不高阿

all by  fur fur 鞋:ash

   

 

(罩衫、吊帶裙:mint designs 鞋:george cox

 

 

(黃色罩衫:mercibeaucoup 洋裝:mint designs 鞋:zucca

 

 

牛仔襯衫

 

牛仔襯衫除了單穿之外 
當外罩來搭配也相當好用 
長版比較中性率性的感覺 
短版可以在腰上綁個結作變化

(牛仔襯衫:zara T-shirtlazy bone 裙:carven 鞋:melissa

 

 

背心式罩衫

 

如果比較怕熱的話 
這種背心式的罩衫 
或是長長的披肩就很適合 
多少可以抵擋冷氣的襲擊 
在穿著上也會比較多層次的感覺

(洋裝:emma cook 背心:KTZ

 

 

(背心:KTZ 裙:師大夜市購入鞋:prada

 

 

kiki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快來幫我按個讚吧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