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方面總是很有效率的我

迷上了網路購物這件事

(雖然我的工作主要就是當網拍的MODEL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網路購物真的好方便阿)

相信ASOS這個購物網站大家都已經知道她免國際郵資這件事了吧!?

只要大約兩個禮拜就可以收到所購買的商品

一整個方便又划算的感覺

網站除了有他們自己的品牌

也有一些設計師品牌

 

像我在英國有買的EMMACOOK.EQUIPMENT……

曾經找過代買的Stolen Girlfriends Club

ASOS上也有少部分的商品

 

 

 

我最喜歡DESIGNER這部分的商品

每天都要點兩下去看看才心安  

ASOS下折扣也很快

但是常常小SIZE都沒了><

 

 

一買就是一大箱

收到整個大滿足阿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

 

 

假領子其實工作上常常有搭配到

但這倒是我第一次自己買

 

螢光色系的亮片超可愛

 

不會像珍珠那樣的LADY 

(黃色洋裝品牌CARVEN) 

 

ASOS自己品牌的商品都很便宜

 

太陽眼鏡也才幾百塊而已

 (灰色T-shirt:lazy bone 針織外套:vivienne westwood)

 

這太陽眼鏡就比較貴了

 

是上一副的10幾倍價錢阿

 

它們寄來的包裝都非常完善

 

完全沒有刮傷的痕跡唷 

(風衣:marni 絲巾:hermes) 

 

國際免郵的好處就是一雙便宜到不行的絲襪

 

也是一樣幫你寄國來啦

 

(但我有發現我同時結帳的商品

 

東西多金額高的那筆比較快收到ㄟ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金額低的就慢慢來”?)

 

 

這皮革高腰褲

 

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上面寫著made in korea

 

總覺得繞了一大圈買這件似乎很不划算><

(大衣:marni 藍色襯衫:EQUIPMENT)

 

Peter Jensen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品牌

 

在ASOS認識了它 也馬上就愛上它

 

價格雖高 但這群子的料子超挺讓我驚豔

 

穿起來視覺上的腰線快可以達到我紙片人的理想()

 

 

有些衣服其實已經買到最小號了

 

不知道為什麼穿在自己身上還是有oversize的感覺

 

真的不能被展示衣服的model騙了

 

她們都170180公分的

 

穿在我這一般人身材上當然不能比阿

 

 

這網站有個我很喜歡的優點

 

就是有實際穿起來的走秀影片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衣服穿起來的樣子跟質料

 

(但還是要切記外模的身高跟自己的差距阿= =”)

 

 

現在我每天不時要去點兩下這個網站

 

也會不小心就點兩下刷卡完成

 

真的是誘惑很大的一個網站

 

所以很壞心的推薦給大家~~哈哈!!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