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等男朋友的時候

又默默的走進百貨公司閒晃了一下

結果就是買了一堆的彩妝品

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用完

甚至還有備了不少貨等著用

但就是會不小心失手買下去

跟大家推薦我覺得最近好用的產品吧!!

 

粉底霜

這次在黛珂買了不少東西

這款雖然是粉底霜

但還不是至於很厚

保濕能力也不錯

不會像肌膚之鑰那樣濃稠不好推

但一罐不便宜就是了

(專櫃小姐是說他有保養成分拉.畢竟年過25就要開始努力抗老了)

 

柔焦妝底精華

我自己皮膚很容易出油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樣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很好

但我喜歡讓自己的臉看起來霧霧粉粉的

所以夏天上妝之前我都會用類似的產品

(我的臉真的很亮.每次化妝師幫我畫完妝弄完頭髮的時候

臉就已經被油光占滿了><)

之前用過SMASHBOX.NARS…

這次黛珂新出的是聽到化妝師說好用

馬上就直接去買了!!

 

超好用的攜帶蜜粉

以前我補妝都習慣用粉餅

但後來真的覺得夏天容易脫妝結塊

用粉餅補妝會更慘烈

就去試了這款蜜粉

小小的粉撲很舒服

用起來的效果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霧面的妝感
粉很細

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也不太會有色差的問題

畢竟他還是蜜粉阿遮瑕力不會到那麼好

 

補完妝整個臉都粉嫩粉嫩的

重點是她才不到兩千塊的樣子

我用了之後整個愛上它

有次在咖啡廳拍照把它遺忘了

隔天馬上又殺去買第二個

 

 

 

NARS腮紅(色號SEX APPEAL)

 

CHANEL口紅(ROUGE COCO SHINE56)

平常拍照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妝都要畫得比較重

但平常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顏色

NARS這腮紅試擦在手上的時候真的就像沒顏色一樣

若不是化妝師幫我畫過這塊腮紅

我想我根本不會去買它

因為他很神奇的是

用腮紅刷刷在臉上的時候

就是非常非常自然的蜜桃色

剛好介在粉跟橘中間

再怎刷都不會怕失手變成猴子屁股

CHANEL這口紅跟我平常買的不一樣

這算是我第一支比較水潤的口紅吧

平常買的都是比較飽和比較霧面的

(我不但底妝喜歡霧面連口紅都不放過)

他雖然看起來很粉紅

但擦起來不會到那麼飽和

就只有淡淡粉紅而已

而且相當保濕

嘴巴看起來就像上了護唇膏一樣水潤

 

神奇雙眼皮貼

當初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有網友後來有告訴我露天還是有在賣唷
露天拍賣搜尋"神奇雙眼皮貼"就會看到拉
現在來告訴你們它有多神奇吧

我自己有一隻眼睛本身雙眼皮非常的寬

所以要把另一隻眼睛也黏到一樣寬

這雙眼皮貼本身沒有黏性他有附一罐膠水

但我怕過敏都習慣修剪後用自己假睫毛膠黏

在畫完眼影後黏上去

因為他是很細的網狀

所以完全不會反光平常也很難有人看得出來

 

這是我從一大早工作黏到半夜的照片

經歷長時間出油後頂多也只看得出一點點雙眼皮貼的痕跡

當初會知道這項產品

是朋友給我看一位網友分享的文章

那人本身是超級單眼皮

但使用之後變成超自然深邃雙眼皮

所以我回家馬上下標五包

不過他一包不便宜

120對要480!!!

 

臉部按摩棒

這個之前電視就有介紹過

我也買了一陣子了

但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在使用

也是聽化妝師說每天用臉真的會比較緊實

回家就又把它拿出來囉

 

我都是在擦完保養品後使用

由下往上拉

它震動的速度很快

麻麻的很舒服

有時候我也會拿它來按太陽穴

 

每天化妝對產品總是會喜新厭舊

這些都是我最近在使用的產品

分享給你們囉~~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