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沖繩出網拍外景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網拍最近瘋狂出國這件事

韓國.新加坡.東京.大阪.沖繩...

之後還有一次藉著工作出國的機會

等去成了再來告訴大家^^

 

雖然這聽起來似乎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可以因為工作免費出國

感覺賺很大

但其實照片背後的辛苦你們都不知道阿~~~~()





這次在沖繩的海邊曬了一整天太陽就算了

身上厚厚的防曬乳很難洗

連眼睛裡的異物感也很難處理掉><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洗眼液的習慣

其實眼睛裡有細小的沙子灰塵

可以用洗眼液來清洗

我自己是很享受洗完的冰涼感

所以都有備一罐在家裡

想當初洗眼液還不普及的時候

我還從日本把它扛回台灣咧!!


 

 





洗眼液有點像那種日本去血絲的眼藥水一樣


不過沒有那麼刺激啦!

所以沒有使用過的人也不用擔心~~

 









最近使用的是樂敦的洗眼液

不過他跟我之前使用的不太一樣唷!

大家有猜到是哪裡不一樣嗎???





答案就是......











"蓋子"

一般市面上的設計都是硬殼的


需要抬頭使用

樂敦這款是軟殼的

低頭擠壓蓋子就可以達到洗眼的效果



這種設計真的是比以前改良很多


以前我都要用力把蓋子壓在眼睛上

洗完眼睛周圍也被壓了一圈醜醜的印子

 


 

 






使用方式跟一般一樣

將洗眼液倒的蓋子上面的刻度上

倒太少可是洗不乾淨的阿~~

 

   






然後低頭把蓋子靠在眼睛上

擠壓數秒鐘

眼球也要上下左右轉一下

這樣才能徹底的洗乾淨唷

洗完看到有漂浮物在裡面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就像擠粉刺那樣的快感(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化濃妝


一樣常長眼睛過敏揉眼睛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