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一直是我搭配上一定會用到的單品

當然絲襪也是一樣的好搭
說也奇怪大家最喜歡黑色透膚的絲襪
我的抽屜裡襪子都炸開來了卻沒有任何一雙

從一開始喜歡奇奇怪怪的圖案之後

透膚紋身絲襪就莫名的開始變成我瘋狂購買的東西

以法國品牌les queues de sardines來說


他們設計圖案從表情到昆蟲.各式各樣的鮮豔奇怪的圖案都有

(當然有些怪異到我也真的不太敢穿出門…)



我的第一雙透膚的絲襪就從這開始

 

再來是日本的proef

圖案以單一顏色的線條跟幾何為主




常有人問我為何要把條碼穿在腿上= ="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購物網站asos

也有不少紋身絲襪

國際免郵真的很爽

只買一雙絲襪也會幫你寄過來~~


這雙遠看似乎真的太像紋身 很多路人會回過頭多看一眼...

 

最後還有MAM Avantgarde螺旋子彈絲襪


他們還有迪士尼系列的 可是我喜歡的都一直SOLD OU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