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只有平面工作比較常會化濃妝

甚至還需要黏假睫毛

後來發現其實我很多朋友平常出去的時候也會盛打扮

這次來教大家平常我是怎麼自己畫工作妝
當然許多化妝的小技巧是從化妝師那邊學來的啦
~~~

 

1.妝前:冬天要先做好保濕妝才會貼

2.粉底:我比較喜歡霧面的妝感.毛孔比較粗大的部分會多壓一點!!再上蜜粉才不會卡在毛孔裡!

3.遮瑕:這款紅色的包裝的雙色遮瑕膏我用了好久好久.也是許多化妝師愛用的遮瑕.要混粉底液才比較不會那麼乾喔!

4.刷具:蜜粉我習慣用刷子上.這是我在日本買的白鳳堂”.刷毛都很軟超超超超密!!!網址在這http://www.hakuho-do.co.jp/index.html

5.眼影:我習慣棕色系的顏色.比較不會失敗.各種場合也都適合.一般開架式的眼影盤就很好用.要很濃很飽和的話NARS也不錯

6.假睫毛:因為工作的需要.所以我常常必須貼假睫毛.這幾款都是軟梗的貼起來比較不會不舒服.很推薦給大家.同樣是眼尾較長

a.較濃較長

b.
較自然

7.下睫毛:其實我本身下睫毛就還蠻長的.如果要比較濃的話我也會貼假睫毛.透明梗的貼起來比較自然.但它太有彈性很難服貼在眼瞼上.所以我習慣剪一小段一小段再黏上去

8.下睫毛黏起來的樣子

9.睫毛膠: 好用的睫毛膠是黏假睫毛成功的一大重點.買到不黏的膠真的會氣死!而且我非常在意睫毛飛起來這件事. 這三罐在美妝材料店都有賣喔!!!

10.睫毛夾:黏完假睫毛記得要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這時KOJI局部睫毛夾就超好用!!!另外它的超廣角38MM睫毛夾很適合眼睛很長的人用唷~

11.唇膏:我唇色比較白.天冷又會發紫.所以拍照必須要上唇膏看起來氣色比較好.MAC唇膏也很能蓋唇色喔!

12.染眉膏:髮色比較淺的人畫完眉毛一定要用染毛膏刷過.不然眉毛很黑頭髮很淺感覺好糗><


拍起來就像平常你們在網路上看到的樣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