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因為天氣悶熱

有時候都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

甚至懶得出門不想流汗

都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現在的天氣沒辦法讓我像冬天一樣披披掛掛很多層

洋裝跟one piece就是懶惰的我最常出現的裝扮啦



 

我很喜歡買有設計感的洋裝.看起來不會那麼無聊(洋裝:fur fur :ash)


長洋裝其實穿起來很涼快.也不會有讓人穿的太裸露的感覺.不同材質去做拼接的設計我很喜歡(洋裝:undercover)

花俏的圖案也是我買洋裝的選擇之一(洋裝:Mercibeaucoup,)

有時one piece過於單調我會喜歡用花俏的襪子做搭配(洋裝:mint designs)

冬天我常穿褲襪.夏天有時會穿絲襪.太熱的話我會選擇短襪來做搭配(:mint designs :miusa)

當鞋子在搭配上顯得單薄的時候.襪子可以增加它在整體的分量(:sunaokuwahara)

這雙透明的厚底鞋我很喜歡.穿什麼襪子它就變什麼顏色的鞋子了!感覺就像買了很多雙不一樣顏色的鞋子!有莫名划算的感覺(: Demonia :mint desig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